close
從三月初開始考試,終於在三月中考完了!考完後就拼命休息,還跑去拍照! 其中運動會算是大宗, 兩天去了近2000張快門數,再來就是我生日,我跟女王重返動物園去玩,這次帶著小白IS去,因為之前去沒有,我有說過再去動物園就是有長焦段的時候了,去那裏拍了超多鳥,全歸功於女王,要知道怎麼拍鳥 再問我!原本回來後想休息,想不到又有約外拍,這次去到了台大,MD是一位3/30生日 跟我一樣是牡羊座的女生!看到她的時候 只有可愛兩字! 拍了將近四小時 大約兩百張! 所以從考完試到現在拍了將近兩千九百張去了!哈~~~~轉檔 修圖 壓縮 到快死了~  照片超多的  最後附上一張  小十 隨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