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很快樂 好高興!在一個因緣際會下 認識一位女孩 得知她最近很不勇敢 經我詢問 才知道原來是與男友的問題浮現檯面 後來 知道她很難過 我第一時間想陪她走過這時間 慢慢....我漸漸了解她 心中有股"認識她好久"的感覺 我.....會照顧妳 我會好好陪著妳! 你會陪我吃飯 看書 聊心裡話 你看著我的眼睛 跟我說:我好可愛 頓時 我發覺 你也好可愛 不只是當下 而是每分每秒 你都好可愛 希望你忘卻過去 我會好好陪伴你 走下去 在未來日子裡 你我共扶持 有福同享 我絕不會讓你難過 我說過:我要給你幸福 快樂 我只想對你說: 謝謝你 "十"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