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我心血來潮 想說每天除了打工好像沒去哪裡,忽然就想到當初玩HDV時,一直想去十分瀑布拍,但遲遲沒有機會!我便向小十提出出遊想法,答應後馬上查詢所需要的資訊下載到我的PDA上!底下我們就來圖片帶大家瀏覽一下當天行程!
瑞芳車站的月台,滿滿都是人


某些原因害我必須到前站一趟,經過瑞芳車站地下道,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便將它拍下來

終於換好票了XD  這是一日票,意思就是 當天可以在平溪線上的每一站上下車,只要54元!

我跟小十直接來到了菁桐站,因為晚一些還要上去九份!所以就去最後一站走走看看

當天天氣晴朗 所以小十也撐起傘  不然真的快變小黑

火車進站  因為這是最後一站  所以 可以在鐵軌上拍拍照  但是要注意火車來了沒

這好像是一個竹筒  你跟商人買  可以把你想寫的話寫在上面

這就是我說的 可以在鐵軌旁拍照 沒有人會制止你!但是要注意安全就是

散景一整個漂亮! 東西買的值得阿

這是在商店街拍的,為什麼我知道  因為是我拍的 (雖然後面都散了XD)

可憐的列車長玩偶 被小十用手指插鼻孔!!   = ="   這種場景好像也在哪看過!  答案是九份金瓜石那本相簿的第二頁

好多願望 好多竹筒  好多愛情故事在上頭

好吃的日本冰  冰棒上還有刻字

終於來到九份老街了,一樣是人滿為患

某家商店裡  好看的貝殼鏡子

人~~~好多= =

想不到這裡也有菓風小舖

我們正在等阿柑姨 的芋圓

話說有人自備湯匙結果被湯匙的材質嚇一跳,就換回店家給的



最後回到瑞芳車站  坐上回中壢的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