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 我朋友要去中壢後站TKB補習時 在半路中被怪人跟蹤 然後因為趕著時間上課 然後不管他 就停車走去上課 結果那個人就跟我朋友說543 後來我朋友便說 你再鬧 我打電話報警喔
便拿出手機 結果手機便被那個怪人搶走 我把它的車牌號碼打出來 經過警方查證 卻有此車 也不是贓車 但是車主 把車停在內壢車站前 它本身在台北住院 還無法確認車子還在不在 所以我就先PO給大家看 也順道把手機照片PO給大家看 型號A90 我朋友幫他貼滿水鑚 它是PHS的 所以拿了也沒用 現在只盼望手機可以找回來 如果有人看到此手機或是車子請幫我報警 車牌號碼 HOR-441 白色迪爵
手機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