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二開始就喜歡攝影的我,到現在研究生 還是很愛攝影,沒有啥麼大作,總是愛記錄女友與我的生活, 從40D與5D共存 到之前5D與無敵兔共存,用起來都很好,可是在使用大光圈定焦拍照的時候,用中央對焦再平移構圖 總是會不準焦 FF真得是很美,可是一直失焦下去也不是辦法 有些事不趁年輕作 我怕我以後沒機會XD 於是我 下定決心 要把目前CANON 最有誠意 最新的機身給帶回家


好好好黑的盒子 跟以往我拿到的都不一樣

就是這個MARK 讓我失去好多小朋友

準備要開囉


要看到第一層了


哇哇~~看到了


首先看到保固卡


再來是三張光碟片


兩本使用說明


書面都看完了 該來看實體


先把重要的拿出來等等看 不然沒得開


首先看到配件組


諾大的充電器 電線 L6 LP-E4 兩捆線材


好大的充電器


三人組


合體


好看的來囉


拿開泡泡袋 隱約看到MARK


先露出一點來


真的是1D耶


全部脫掉啦


就是這個MARK~目前最新


側邊


再轉一點


熱靴座


沒有轉盤~一體成型 好好看


右邊資訊窗


92畫素的LCD 以及小資訊窗


電源開關 記憶卡開啟鈕


記憶卡槽打開 只插CF 還沒買SD


再來一張

缺一角的機身 電池充電中~


快門聲真的好清脆,好輕,沒有之前機身的重重感

對焦點也多到密密麻麻,可以設定成常用的幾點模式,我是全開 來用 

昨天本來要去拍,可是竟然下雨,雖然是防水性好,可是我 還捨不得淋雨

等天氣好再來測試外拍, 希望1D4跟無敵兔好好相處,可以讓我好好低拍照


最後 感覺好像少那麼一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