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Elin在網路上也聊蠻多次了,跟我同星座的她,在MSN上落落大方,看不出來是女生 XD! 想到啥就說啥,當天外拍時  拍到信義誠品前,我說請她擺姿勢時 卻面有難色~她說她害羞,不好意思再那麼多人面前拍照,我看了看 確實還蠻多人,當場就有兩位大大拿著腳架在拍照 還不時看她,難怪 她會害羞,後來經過 一陣 人潮後 終於 Elin 覺得可以拍此景時就繼續拍照~沿途上說說笑笑, 拍了一陣子 MD說她肚子餓了,原來是趕著來信義區 還沒吃東西 於是結束拍攝後便前往威秀吃東西, 想不到Elin可以把一個鍋(我忘了是啥)吃完 代表  她真的很餓!  拍照過程中~看到消費人潮  我只能說 在百貨公司 我看不到 經濟不景氣 = ="

這張照片可是溝通與等人潮消去  花費近10分鐘XD

 

有點冷的天氣  毛外套是最好的了

 

 

 

好多人跟這隻熊合照~ MD也不例外  跟它拍一張

   

 

MD: 我也可以拿單眼自拍唷, 看我的厲害 

 

移駕前往吃飯去  因為我快餓扁了

 

等鍋煮好中~ 接到X情電話!  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