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的飯局早在去年11月中就有在提,但是礙於大家都有各自要忙的事(感覺上我個人因素比較大= =),過年回北部後,阿如周末不用打工了,剛有她有提到我們的鼎泰豐哩,既然都提到了,剛好主角都在線上 我就直接來詢問,大家都OK  飯局就成行了!我們這次去 鼎泰豐忠孝店  還好有事先訂位,不然我看可能要等到不知幾點去了! 以下就是看圖說故事了.....

page.jpg 

服務生會拿給你選,看你想吃哪樣就自己拿, 依序是  花生 泡菜  豆芽海帶盤

 

 

認識大約三年半的阿如,一個人在台北工作 真是辛苦你了

 

我與認識大約兩年半的黃董, 他總是笑口常開, 做人又慷慨大方

 

 肉絲蛋炒飯 粒粒分明 不乾不油 

 

 蒸餃 裡面包的餡 有湯汁 且不油膩

紹興醉雞 肉中有濃郁的紹興味  肉不老且鮮甜 

 

小籠包 有如大家說的 裡面都是湯汁 一口咬下 滿嘴幸福 

 

阿如 祝大家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餐桌全景圖 上菜速度超快  一點好 沒多久 就都上來了(青菜沒有拍到獨照..只顧著吃>< )

 

大家都還不敢動 因為我在拍照  哈哈!!!!

 

吃飯中間 當然要來點合照 才夠意思

 

人爆多  有台灣人 香港人 日本人(我所聽到的她們說話的語言)   

 

吃完鹹的  當然要來吃甜點  阿如正在吃 豆沙小籠包

 

在我拍照的時候  已經被吃了幾顆了 ><

  

千層油糕 與 赤荳鬆糕  

先來張 阿如與黃董

 

再來就是阿如與我

 

看看~~自拍唷  但是記得要縮光圈 不然就是降~~~~

 

再一張 成功了 

整桌吃下來 共1510(要再加一成服務費唷)  吃過後 真的知道為啥他可以成為台灣代表美食了  實在太好吃太美味了    

大家都吃得很高興  相約 下次再去吃好吃的  

鼎泰豐 官網 http://www.dintaifung.com.tw/ch/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