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傻呢 在11月中就跟她在橋時間 但是因為有時候要加班,或是排休!

就降過了11月底!來到12月中本來喬好了,又因為傻傻要去聽演唱會,我又錯失機會!

於是我提議把前幾次的一起累積來拍!就排定12月底拍,拍照時候正值聖誕與跨年!

整個台北充滿生氣與人潮跟跨年的喜悅氣息!

  本次拍攝從早上七點開始先是到西門町,我第一次那麼早出現在西門町,路上根本沒啥人

剛開始可能傻傻還沒醒腦有點鈍鈍><",但是慢慢滴跟她說說笑後便有點活力了,

途中還在中間遇到計程車大叔,問說你們再拍啥米,我就說她是日本人!因為傻傻會說多國

語言,我就邊拍邊亂說,還有點騙過計程車大叔呢,我們西門町周圍拍攝,找尋可拍以及不錯

的點來取景,原本要請傻傻換衣服的,但是她原本這套使她太像日本人,我也蠻喜歡這套,

便一直拍,到了快接近中午,便在電影院附近找簡餐來吃,那家店的椅子是盪鞦韆,

傻傻一坐下去剛開始很好玩,但是到了吃飯時,便不太好坐,因為一直動來動去,

讓她很難進食XD!

  吃飽後便前往IKEA,此時已經是下午一點半了,便在跑來跑去,傻傻像個小孩子似的,

在各個Block找尋喜愛的擺飾來拍,因為是周末,好多人來看家具,有時候人多有時候人少

人多的時候 傻傻還會很害羞低 不好意思做我請她做的動作,等到人潮散去就大方起來!

走了一圈也拍了一圈,大致上感覺不錯的都有拍到了,便前往晚上要去的信義區!

    來到了信義區,我們首先看到101在我們的前方,我看車潮不多,便請傻傻到路中央拍攝

還好沒警察XD,再往前走 就會看到一些聖誕裝飾,我們便在那邊停留一陣子也順道休息

等天暗一些,便往人潮超多的101走去,我們在有噴水的那方拍攝,看到遠方的噴水秀上頭

有一些外國人在那邊跳舞,我與傻傻眼睛停留在那群與水共舞的外國人身上,看著他們

天性開朗和樂觀那一面,不畏衣服.鞋子濕,就是要跟著音樂起舞!要是台灣小孩子,我看

會被父母罵死吧!等到看了差不多,便走向101的前方(有LOVE&彩色牆那方)在那邊找尋

我與傻傻都想要的景後,傻傻說想要去買書,就與她去信義誠品找書,找完書之後

傻傻想要玩看看相機,便給她玩自拍等等,也算是感謝她一整天的參與拍攝!

整趟拍攝下來,說累其實不會,卻有一股莫名的舒壓感,好久沒有像降在外頭跑一整天,

呼吸新鮮空氣了! 等我到家已是晚上十點,累積24小時沒有睡覺,洗好澡~倒頭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